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月20日,恩平市机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倡议,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许,记者在恩平市委市政府会堂门口看到,前来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和血液初筛,经确认血液合格后依次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展现了恩平市机关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据统计,20多个单位64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4820毫升,为临床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带去爱的温暖,进一步保障了恩平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