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2月16日下午,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全社上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四个不变”、“推进五城共建”,为市供销社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充分展现“为农服务”新时代担当,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以“攻城拔寨”的姿态展现“供销作为”:一是积极推进恩平供销“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立。立足衔接农产品生产、流通、金融三个环节,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全力服务恩平冷链物流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补齐恩平地区农产品冷链物流短板,促进农产品保质减损增效,解决恩平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保鲜难题。三是积极实施“一村一品”强村工程。推进良西龙安塘“四薯淀粉加工厂”项目实体化运营,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推动乡村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经营主体不断增多,产业形态更加丰富,特色品牌日益壮大,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供销力量!

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