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月16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市供销社要认真贯彻大会精神,把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为建设供销社综合改革必须抓好的重大战略举措抓紧抓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和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做好农资保价稳供,全力保障2023年农业生产用肥用药稳定供应,为粮食丰收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完善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乘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开平)优质农产品供应及出口基地建成运营的东风,按照江门市社统一部署,集全江门之力,依托广东供销(江门恩平)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发展订单农业,以销促产,提升联农带农服务能力。三是建强公共品牌,加强与那吉、良西和牛江等镇的合作,着眼特色“土特产”,大力发展“+镇优选”农产品销售品牌,推进从基地建设、产品生产到品牌创新的一体化运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