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供销社钟国活率队到恩平市供销社开展春耕备耕工作调研

  近日,江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钟国活率队到恩平市供销社开展春耕备耕工作调研。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参加调研活动,恩平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及大田镇镇长陪同参加。

图片3.png

  钟国活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市供销社参加了供销产业链联合授信服务协议签约仪式,指出签约仪式是江门市供销基层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步。接着到城南供销社大朗村级基层社助农服务中心进行调研,钟主任详细询问和了解当前农资储备情况,对恩平市供销社不误农时早计划、早部署、早宣传、早行动推进春耕备耕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当前的春耕形势和今年的粮食生产任务,钟国活提出了要求:一要聚焦服务保障全市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农资保供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2023年农业生产用肥用药稳定供应。二要加强对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等的技术指导和农资供应,提供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统防统治等系列化服务,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技物结合工作。三要开展好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主线的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与恩平邮储银行合作共同开发“供销产业链贷”产品,为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等提供低息无抵押授信贷款,缓解用户购买农资、发展生产资金短缺问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