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举办2023年度恩平市华侨华人医疗保险“恩侨保”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恩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侨都赋能”工程,深化“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2月14日下午,市外事局、市侨务局、市侨联联合有关部门和国寿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在市青少年宫举办2023年度恩平市华侨华人医疗保险“恩侨保”普惠型项目启动仪式,江门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蓝敏雄,中国人寿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洋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我市有关部门、各镇(街)侨联负责人及侨领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集成保险经纪公司江门分公司总经理严海勇解读“恩侨保”今年的政策亮点、特色,他表示,为满足我市广大侨胞的参保需求,将2023年度“恩侨保”每人每年缴费标准从 800 元下调至每人每年 550 元,并对参保对象、保障范围、缴费时间等服务内容进行适当修改。吴洋表示,“恩侨保”项目是以“取之于侨,用之于侨,不盈不亏”为实施原则的普惠型医疗保险项目,要引导侨胞积极参保,确保需保尽保,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切实提升我市广大侨胞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江门市侨联蓝敏雄专职副主席对我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维护侨益、为侨贴心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锚定目标,落实侨务政策,持续开展助侨暖侨行动;三要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凝聚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