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举办首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近日,联合相关部门在大田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办首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培训班。培训班就农村金融、农业种植保险、全托管种植模式、统防统治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大田镇农办、市供销社、邮储恩平支行、平安保险公司、供销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基层供销社负责人、锦泉合作社社员、大田镇各村委会干部、村长及种植大户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图片2.png

  培训后,多名村民、种植大户咨询办理保险、贷款、统防统治等业务。本次培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于3月上旬实现所有镇(街)全覆盖培训,启动2023年春耕农业社会化服务,积极打造覆盖全市11个镇(街)的基层供销人服务队伍,在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发挥供销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