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近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恩平市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现场红色教育等活动和载体,加大对党的创新理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廉洁行医“九不准”等内容的学习教育力度,持之以恒抓好党风教育和党性锻炼,以学促廉,以廉促干,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构建清朗行业生态。要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强化分级落实责任,理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医疗工作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责任落实,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树立起清朗行业生态意识。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大力营造良好医德医风。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通过高位布廉、以学促廉、制度固廉、文化倡廉、监督促廉,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清廉医院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注重从身边、从基层培育、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使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以严明的纪律维护行业规则的严肃性,树立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机构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