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侨联赴江门拜访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及江门市恩平商会

  为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促发展,市侨联积极“走出去”,进一步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图片1.png

  近日,市侨联到江门市广东利能集团有限公司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办事处,拜访会长陈文添先生并开展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多米尼加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梁俊威先生陪同参加活动。座谈中,市侨联主席李小聪对各位侨领一直以来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市侨联工作情况及推介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位侨领能够继续发挥侨(社)团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海外侨胞关注及参与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另外,恩平市侨联随江门市侨联拜访江门市恩平商会,并与商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侨都赋能”工程,如何发挥侨界、工商界资源优势,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等。在听取商会负责人汇报后,江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晖表示,江门市恩平商会会员行业涵盖教育、建筑、餐饮、制造、服务、金融等,分布广泛;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和公益活动,慷慨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希望商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加强与海外侨商的合作交流,积极号召侨界青年积极回乡创业创新,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江门政协委员、江门市恩平商会会长郑泽峰代表商会向林春晖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今后,商会也将一如既往为江门恩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同侨务部门共同运用好恩平籍海外侨商资源,搭建会员与侨商的沟通交流平台,为美丽侨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