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植此青绿!恩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推动绿美恩平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高品质森林城市,2月13日,恩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60多人前往平塘村委会平塘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3时,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培土浇水、栽树播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村道两旁立满了树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植树现场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保护环境意识,更为恩城推深做实林长制,厚植生态优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增添了绿色。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恩城街道推动全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广东绿美之城的一项举措。活动共种植了100棵海南红豆树,在美化了乡村环境的同时,助力恩城乡村振兴。

图片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