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税惠服务赋能出口企业“破茧

  外贸出口一直是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恩平市位于我国东南沿海经济区,毗邻琼港澳,遥望新马泰,外贸环境优越。近年来,恩平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外贸出口初具规模。

  为促进外贸保稳提质,恩平市税务局持续加大出口退税支持力度,提升出口退税管理服务,走访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税收指导,助力外贸企业稳定发展。

  恩平市富尧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制销小型变压器、电感元件、片状元件、锡焊、锡线、锡膏的出口企业。去年,恩平市富尧电子有限公司共取得出口退税超140万元,同比增长约53%。出口退税为企业市场运营、更新设备、抵御风险注入了资金“活水”,企业的生产经营动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图片

  “2021年底,我们将新增业务转型为进料加工贸易后,摆脱了来料加工外贸规则的钳制,经营自主权得到提高,也取得了更高的经济效益。去年,出口销售额同比增长约40%,其中进料加工贸易出口销售额增长超500万元。”企业法人李广源表示,企业能够转型成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赋能。

图片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扩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覆盖面,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精简办税资料、优化办税流程,为辖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