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在恩平市林业局属下事业单位恩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讲党课现场

  活动中,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伟峰首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郑伟峰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林业党员要牢记、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林业工作,从三方面抓落实:一是深刻领悟,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深入践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深情互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提醒、相互促进。

  接着,郑伟峰同志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珍惜今天,展望明天,增强信心。二是把握方向,控好节奏,齐步奋进。三是勇挑重担,团结互助,争创佳绩。

图片3.png

实地参观

  最后,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精神,带着“林业党员如何带头投身富强绿美恩平建设”的互动交流主题,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林业科学研究所的板栗园、茶园、育苗场等场所,深入了解播种、嫁接、种苗培育和销售等环节,并结合“向森林要食物”高质量发展要求,就生产和销售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实地参观学习及互动交流的形式,让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弘扬爱党爱民、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富强绿美恩平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广东样板贡献出恩平林业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