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住建局新春探访温暖孤寡老人的心

  “郑伯,新年好!天气冷了,要多穿衣服、多盖被”市住建局的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到保障性小区孤寡老人的家中进行探访。这是恩平市住建局贯彻落实江门市林健生副市长“市住建局关注居住在公房的孤寡老人”批示精神的工作写照。

图片1.png

  恩平市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开展探访工作。近日,成立2个探访小组,由分管领导率队组织6名工作人员深入保障性小区、直管公房探访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提醒孤寡老人注意保暖,减少外出,防止出现受寒冻伤的事件。

  “市住建局的干部在春节来看我,很开心,让我感受到这个春节很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家在直管公房的陈伯开心地说。

  一直以来,恩平市住建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建立健全居住在保障性小区、直管公房的孤寡老人名单,以各种方式关心他们生活,及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截至1月27日,市住建局党员干部探访慰问孤寡老人8户9人,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