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为确保市供销社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传达了1月29日黎沛荣书记在恩平市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浪其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供销社2023年开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2023年供销社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聚焦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全力做好农资供应,确保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二是继续夯实“县域供销服务平台+乡镇供销实体服务站+村助理+农户”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在马玲薯、油菜花统防统治方面做出尝试;三是启动基层供销人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农产品产销对接、撂荒地综合整治、流通配送、金融保险、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提供市场化、清单式、数字化便民服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全任务;五是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

  梁伟峰主任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供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会议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浓厚氛围,坚持市委“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