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领导董德顺深入医疗机构开展工作调研

  1月17日,市领导董德顺带队分别前往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牛江镇卫生院和君堂镇江洲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一线医务人员,对他们近三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奋进、戮力前行,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医疗卫生服务平稳有序,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市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市中医院,董德顺认真听取市中医院发展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就医院发展、新冠感染医疗救治、中医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董德顺指出,当前,医院面临的压力较重,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感染高峰,确保广大市民有序就医,应救尽救。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作用,加大中药预防方、治疗方的推广力度,让更多的感染者用上中药。持续加强中医专科建设,积极开展中医特色诊疗项目,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1.董德顺在市中医院调研.jpg

董德顺在市中医院调研

  在市妇幼保健院,董德顺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引进、管理创新、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该院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充分,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做出亮点,打造具有妇幼特色的品牌服务。要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2.董德顺在市妇幼保健院调研.jpg

董德顺在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牛江镇卫生院和君堂镇江洲卫生院,董德顺实地查看就医环境和医疗设备设施,对发热门诊的设置管理、医疗资源储备、医疗秩序管理、分级诊疗和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调研。他表示,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统筹做好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和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医疗救治准备充分、应急救治工作小组有序、救治流程安全有效,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医疗需求,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董德顺在3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调研.jpg

董德顺在3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