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

  为全面掌握我市2022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2023年1月17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骨干组建的医共体绩效评价组,对市医共体总院(市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

图片1.png

恩平市2022年医共体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现场

  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抽取数据等方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对照《恩平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2022年绩效评价指标》,逐条逐项对我市医共体建设责任共同体、管理共同体、服务共同体、利益共同体等指标完成情况开展现场考核。同时,评价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市医共体总院对照本次考核存在问题,查缺补漏,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确保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2.png

评价组现场查阅资料

  评价组组长刘笑云强调,市医共体总院要以本次绩效评价为抓手,着眼满足群众就地就近看病就医需求,加快完善行政、人员、财务、质量、药械、信息“六统一”的管理模式,切实加强联合病房、联合门诊、慢病管理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医共体医疗水平,致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质优、价廉、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