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 美好生活共创建”宣传活动

  近日,市林业局在恩平市飞马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齐参与 美好生活共创建”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引导市民增强垃圾分类减量意识,提高市民对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和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市民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促进恩平绿色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宣传小册子、宣传展板等向市民耐心讲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等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培育公众的生态文明观,激发市民主动参与保护环境、爱护资源、节约资源行动中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恩平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恩平市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300多份。宣传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活动,并纷纷表示恩平生态环境优美,不久前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国字号招牌要维护、擦亮,本身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做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科学规范地进行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洁净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4.png

派发宣传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