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春节前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中共恩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清活带队到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图片3.png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部门和我市关于春节前后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和要求。

图片4.png

  范清活在检查充分肯定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安全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制度,全力配合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抓好治安、消防、卫生等各项安全工作。二要抓好安全防范。要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组织机构、救灾人员、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抓好疫情防控。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止疫情向宗教活动场所输入。

图片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