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侨联联合开展“侨爱五邑 新春送暖”慰问调研活动

  春节临近,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领海内外归侨侨眷侨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及时传递党对侨界困难人士的关怀与问候,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侨联联合开展“侨爱五邑 新春送暖”慰问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近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江门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晖率队到大槐镇(华侨农场)调研,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参加活动,深入到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并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勉励侨胞勇敢生活、战胜困难,为侨胞送上慰问礼包、御寒冬衣以及慰问金,此次活动共慰问十三余人次。

图片2.png

  下午,前往东成镇横岗头村调研“党建带侨建”、创建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该村党建带侨建展示馆等场室,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接着,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委市政府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就当前侨界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如何发挥我市侨的资源优势,凝心聚力打侨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 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省、江门侨联领导及黎书记对我市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和加强改进侨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在坚持“党建带侨建”上下功夫,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二是在挖掘和发挥侨的资源优势上下功夫,做好华侨历史文化研究和侨界招商引资工作;三是在凝心聚力打侨牌上下功夫,依法维护侨益,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四是在侨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图片3.png

  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东成镇党委书记吴柳娟等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