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下属事业单位及各股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下属事业单位及各股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健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事业单位及各股室负责人、局机关其他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采取民主评议、中层干部述责述廉、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会上,首先组织对局下属事业单位和各股室的负责人履行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各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现场述责述廉报告。评议组成员根据述责述廉报告和日常掌握情况,采取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满意度评定。

   最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就此次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及对述责述廉对象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要求。伟峰同志要求下属事业单位及各股室的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中层干部中坚力量,扛起责任,抓好思想引领、责任担当和统筹兼顾,着力抓好“三三四”。即:三个“加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技能提升、加强主观能动性发挥)、三个“进一步”(进一步细化工作统筹、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管理责任)、四个“提升”(统筹能力再提升、管理水平再提升、业务水平再提升、进取精神再提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