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助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信美德之人。1月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图片2.png图片3.png

 派发宣传单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新平中路向过往群众和路边商家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使广大群众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推动全市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周边群众普及了诚信知识,有力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