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开设政策法规周四大讲堂:深学笃行 共话担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持续锻造一支熟业务、通政策、懂法规的干部队伍,日前,市科工商务局创新思路,精心谋划,积极搭建青年干部讲堂,开设政策法规周四大讲堂活动,鼓励年轻干部走上讲台,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进步”的浓厚氛围。

图片

  第一期政策法规大讲堂围绕保密知识开展。会上,主讲人通过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一是秘密的概念和分类;二是国家秘密及保护;三是日常保密注意事项。通过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把保密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来,切实做到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

  

图片

  第二期培训会以科技创新扶持为主题,围绕《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进行解读。主讲人通过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一是政策的制定背景;二是主要依据;三是适用原则,包括支持对象、支持原则以及有效期;四是从研发投入、技术交易等六个方向进行主要内容的解读。会议提出,一是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实施科技创新主体培育。推进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引导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普遍设立研发机构全覆盖;二是要更有针对性地对我市企业科研发展进行引导和扶持,补齐我市科技创新短板,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

  

图片

  下一步, 市科工商务局将“政策法规周四大讲堂”活动作为该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的一项重点工作着力推进,每周一期,围绕工作职能开展宣讲。勉励青年干部强能力,提素质,培养问策能答,遇事能干的本领,为推动恩平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