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依法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12月28日上午,恩平市领导、市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坚培受恩平市委书记、市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沛荣委托,召开恩平市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提出“四个再”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勇于担当推进整改。三是宣传力度再加大,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四是保护措施再优化,提升重点工作成效。

  

图片

  会议现场

  对如何做好当前红色森林火险预警下的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管住野外冬种烧杂等火源。二是巡山人员全员上岗巡查。通过加强巡山App上线管理,对镇(街)巡山工作指导监督,对巡山好的进行表扬,不够的进行提醒。三是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加大技防的力度。五是加大宣传的力度。

  会后,各镇(街)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尤其是针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做足护林员ABC岗措施,补足人员细化落实网格巡护,提升巡查率,加强工作联动,提升防的成效,依法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