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9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8.png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文件进行解读。会议强调:一是吃透《方案》精神,了然于胸。此次会议重点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对方案的“六大行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二是对标对表任务,逐一落实。对照《方案》的“六大行动”及18项措施,制定我局的工作清单,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学以致用创优,提高成效。在工作中,要结合林业实际,发挥各股室的职能,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自觉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成效,争创工作亮点。四是精心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要把林业各项工作统筹谋划、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做好信息报送,营造氛围。局各股室要及时把相关的工作信息报送局办公室,进行筛选形成相关高质量、有价值的信息材料,及时报送给上级的相关部门,并相应开展大力宣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