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7.png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恩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林业工作实际,对国庆假期前后以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落实,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不厌其烦,时刻提醒。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把维护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社会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忠实履职,奋力担当。紧扣主业强担当,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忠实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心无旁骛干好每件事。三是落细落实,提高工作成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林业工作措施,奋力推动林业工作见成效。四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树牢“一盘棋”思想,股室间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瞄准工作重点,先主后次、先重点后一般,强化正向激励,推进工作稳步向前。五是善于盘点,不断改进。善于学习借鉴、总结提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对林业采伐工作、林长制工作等再盘点、再细化、再梳理,不断开创恩平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