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

  为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学习环境。9月28日下午,中共恩平市委统战部联合良西镇政府深入良西镇中心小学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3.png

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主题讲座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民宗干部向良西镇中心小学师生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普及反宗教极端思想等知识,同时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和危害,增强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宗教政策法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远离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不参与任何境外宗教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

    图片4.png

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能力,增强了法制观念,为校园防范邪教、境外宗教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100多份,宣传单张100多张,解答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咨询30余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