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9月28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图片2.png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同志传达了市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对照“六大行动”18项任务,结合市侨联的工作职能,制定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制定进度表,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将活动推进到新的高度。

  会议要求市侨联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活动的意义,调动侨界的力量,精心组织,选树典型,积极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