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全民规范用药 创建无毒恩平”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为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市民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日,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锦江国际中庭开展了“全民规范用药 创建无毒恩平”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药物滥用及毒品知识、设置咨询台为市民解答药品使用疑惑、入临街商户派发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吸毒危害及如何预防吸毒,并就如何安全用药进行了普及,多样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活动当天,共向市民派发3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现场摆放禁毒知识展板2块,横幅1条。

  

图片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药物滥用及毒品知识

图片

  设置咨询台为市民解答药品使用疑惑

  

图片

  

图片

  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帮助大家从思想上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落实创建“无毒恩平”工作要求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无毒恩平”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