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为增强工业企业职工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自我防控意识和健康管理意识,提高企业职工职业健康素养水平,6月25日下午,恩平市组织志愿者走进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健康素养巡回讲座。该活动由恩平市卫生健康局主办、恩平市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承办,共20余名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1.开展健康素养巡回讲座.jpg

  开展健康素养巡回讲座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围绕“成立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强化员工管理与健康监测”“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员工个人防护”“强化进口物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异常情况处置与报告”“强化应急处置演练”等八方面为该企业职工详细讲解防控指引和注意事项。讲座配以图片和视频,内容生动有趣,让人一目了然,语言通俗易懂,现场学习互动气氛活跃,深受该企业职工欢迎。

2.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注重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所学的健康知识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素养。下一步,恩平市将继续走进企业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高本地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

3.讲解互动.jpg

  讲解互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