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走进大槐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空巢老人,6月25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到大槐镇沙栏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该村2名空巢老人。

图片1.png

  为老人科普健康知识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为老人免费体检,进行用药和健康指导,科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日常医疗保健常识,指导老人养成勤洗手、多锻炼、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引导老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对于志愿者的慰问,两位老人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图片2.png

  为老人开展用药指导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空巢老人送去了物质上的慰问,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与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