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卫生健康局督查恩平市养老诈骗打击整治工作

  6月15日下午,江门市卫生健康局督查组到恩平市同乐颐养公寓开展养老诈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1.实地督导.jpg

  实地督导

  江门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恩平市养老诈骗打击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江门督导组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相关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监督管理,铲除涉医养老诈骗土壤,为老年人营造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传统宣传手段和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全民防诈意识和识诈能力,尤其要突出老年人这一群体,筑牢广大群众防骗反诈的思想堤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