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开展“支部联建 先锋同行”联建共建活动

  近日,市税务局多个党支部与恩平市百卓鞋业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先锋同行”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图片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技术和业务,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党支部还分别就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之家”建设等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期间,市税务局的青年助侨团还为企业相关负责人提供税费政策解读、涉税法律解答等服务。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据了解,市税务局十分重视联建共建活动,主动联系相关单位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推进党建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推动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同享、双向受益、共同提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