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侨联联合市委组织部到沙湖镇调研指导“侨都赋能”“党建带侨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推动“党建带侨建”工作和“侨胞之家”规范化建设,5月13日,市侨联联合市委组织部到沙湖镇东岸村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召集相关人员在东岸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沙湖镇东岸村委会干部围绕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党建带侨建”“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详细汇报了东岸村村史侨史、东岸文化交流中心建设筹备及侨界群众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进展,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伍少华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统一部署做细做实东岸村村史侨史、东岸文化交流中心建设筹备工作,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把侨文化与历史故事予以展示,体现广大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报国之心和爱国爱乡情怀;要进一步发挥侨的资源优势,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湖镇委、镇侨联及沙湖镇东岸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