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侨联组织恩平市外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江门一实学校招生宣讲会

  为推进“侨都赋能”“港澳融合”工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我市外籍学生、家长们了解更多适合的高校信息,让我市外籍应届生结合自身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从而更好地规划个人志愿选择。5月12日下午,市侨联联合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组织我市部分外籍应届生家长代表参加江门第一实验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在恩城举办的招生宣讲会。

图片1.png

  据了解,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是江门一中教育集团的核心成员学校,该校高中部今年九月正式开学,学校坚持“办江门人信赖的高端名校”的办学目标,创建三大学苑(奥林匹克竞赛思维学苑、传媒艺术学苑和国际教育学苑),提供强基培优,传媒艺术、日韩留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合办)和港澳DSE等优质多元升学通道,是应届初中毕业生、理科特长生或往届有升学需求的学生,特别是有外籍身份,有意参加境外高考或希望申请国外大学的初中毕业生的良好选择。

图片2.png

  会上,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主席甄庭耀及侨领何琪练分别发言,称一直以来,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在家乡的华侨华人学子入学读书事宜,他们衷心感谢江门第一实验学校邀请侨团参加该校招生宣讲会,把高质量、有温度的教育资源分享给侨胞,表示愿意配合校方,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侨胞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该校,让华侨华人学子,可以在理想的校园放飞梦想,展翅高翔。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表示,此次宣讲会是旨在为我市华侨学子入读大学提供多一个选择的平台。同时寄予华侨学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永葆中华赤子之心,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学有所成,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希望大家做好中外交流的使者,利用自己的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经验和海内外资源,让世界更加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侨乡故事;三是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当前海内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有困难和需求及时联系,祖国和家乡永远是海外侨胞最坚强的后盾。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