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五一假期,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红色力量 “疫”刻不停

  “五一”假期间,为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东成镇委、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动员统筹党员干部近500多人下沉一线,到辖区企业、商圈、景区、农村、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构筑起在“疫”线的红色战斗堡垒,坚决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假期值守不停歇,红色力量织密生命安全网

       “五一”假期,到处洋溢着群众欢度节日的欢声笑语,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的号召,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个岗位,以不一样的方式欢度假期。在泉林黄金小镇各主要景点、在高铁客运站、在锦江国际商圈、在辖区的大小企业、在农村和野外山林,一个个红色身影随处可见。党员干部或指引群众扫码测温,或指导商户、企业、校园落实防控措施,或开展安全检查,或深入开展防火巡查,他们岗位不同,但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守护群众的安全,为群众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平安

落实防控不间断,红色力量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为抓好企业疫情防控,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结合实际提前部署,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有条不紊推进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镇和工业园将辖区企业划分为四大片区七个网格,明确防控任务。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逐一深入企业,督促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落实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场所消杀和进出管理措施、储备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等工作,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学校检查节后复学准备工作,协助学校做好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学校指导抓好复工复学工作

整治隐患不松懈,红色力量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为确保交通出行畅通,东成镇节前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保障假期交通出行安全畅通。4月28日上午,镇联合市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治理行动,在圩镇主要路口及重点路段设卡清查,行动共出动75人,警车8辆,查处违法行为14宗,查扣车辆11辆。假期间,党员干部变身交通劝导员,身披黄色反光背心,在村(社区)交通劝导站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提醒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以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先锋底色。同时,东成镇还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325国道、367省道东成镇沿线村口开展整治,切实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的环境。

  

图片

  

图片

  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治理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