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到河排林场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2022年4月26日上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安带队一行4人到河排林场开展“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检查组在河排林场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场长冯诚泽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系列台账。

图片1.png

  随后,到狮山小水电站、西坝头护林站点实地检查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在狮山小水电站重点检查小水电站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员工操作是否规范及防洪防汛工作情况。在西坝头护林站点查阅了外来人员进出林区登记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组对河排林场当前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建议和意见:一是在辖区主要出入口做好设卡检查登记工作,严禁一切无关人员进入林区;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林场工作人员自身的防护工作;三是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报送工作情况;四是在“五一”假期期间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林区和谐、稳定、安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