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肺结核病知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广大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有效预防、阻断结核病在校园里传播流行,4月20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走进恩平市横陂镇中学开展肺结核病知识健康教育活动,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共30名学生参加。

图片3.png

  肺结核病知识健康教育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教育讲座、讲解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讲座上,授课老师围绕肺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及治疗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讲解肺结核病相关知识,让学生对结核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醒大家,结核病并不可怕,只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保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时间,积极主动做好防御工作是可以预防和治愈的。

图片4.png

  讲解互动

  通过活动,学生们对肺结核病的危害及预防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健康教育活动,充实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接下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结合本单位职能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预防疾病,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