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财政局召开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促进财政平稳运行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下午,恩平市财政局召开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促进财政平稳运行工作推进会。恩平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预算管理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促进财政平稳运行的文件精神,通报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财政收支运行基本情况,分析当前财政运行的复杂形势及存在问题,结合上级要求和我市实际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坚决防范财政运行风险。

  

图片

  会议现场

  恩平市财政局负责人就如何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促进财政平稳运行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科学统筹,坚决落实上级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二是开源挖潜,全力抓好各项财政收入,确保应收尽收及时入库;三是梳理分析全市各级各类存量资金情况,加强统筹各类存量资金;四是严控一般性支出,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坚决兜实兜牢“三保”底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