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传达贯彻2022年恩平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4月20日上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恩平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传达了全国、全省、江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恩平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2022年林业系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忠诚干净担当。林业党员干部职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及恩平市委“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工作要求,增强自信,担当作为。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水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林业工作特点,做好计划,认真落实,加大干部能力培训力度,加大关心关爱干部力度,加大年轻干部培育力度,造就一批敢闯敢试的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三是强化管理监督,夯实模范机关。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各股室运行机制更加健全,日常管理更加规范,工作运转更加高效。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切实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创建工作成效推动林业部门业务工作深度发展,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