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传达贯彻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4月20日上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紧跟形势任务,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林业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持之以恒抓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并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凝聚林业奋进力量。聚焦抓党建、强基层、聚人才,强化政治功能,突出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构建新时代恩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林业力量。三是稳健开拓进取,同心协力争创工作亮点。分析研判林业发展形势,深入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大力推动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积极打造义务植树基地,引领林业经济提质增效,争创林业工作新亮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