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24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对市供销社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图片1.pn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回顾总结了供销系统2021年工作落实情况,对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市供销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抓好“四项工作”“三项任务”,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从严治社;二是着力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落地落实;三是优化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四是加快推进冷链物流网络建设;五是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六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供销全系统必须要切实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落细落实从严从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一岗双责”,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经营,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