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4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钟东成、谭顺洪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接着,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年来,市供销社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推动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党组织的长期性任务,一是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统筹谋划、理清思路、落实举措;三是坚持不懈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解决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努力把供销系统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