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1日下午,恩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进行系统总结,巩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洪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恩平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2.png

  会前,恩平市委党史学习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各项重点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侨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四个持续”。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引导侨界群众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化为侨服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为侨服务宗旨,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侨联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未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和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五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界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助力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恩平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