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1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常态化体制机制作出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作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坚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卫生健康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轴主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为全方位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与群众“急难愁盼”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践工作中。2021年,市直三大医院均推出智慧医疗线上服务,有效解决了患者挂号难、缴费难等问题;市人民医院高薪聘请心血管内科硕士带头开展心血管介入治疗技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心血管治疗;开展关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活动,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送医送药;加强医防融合工作,全面提高居民健康档案建档率。

  特别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发挥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发挥了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发挥了为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而无私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全力以赴保障了恩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市卫生健康局将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2022年的工作主线。一是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二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要全方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健康恩平”建设上再创新佳绩。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