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医正骨为孩子免去手术痛苦,家长感恩送锦旗

  近日,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一位患者家属手捧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到医院正骨科负责人——陈自强手中,诚挚感谢陈自强以及正骨科团队对她孙子的精心治疗及健康指导。

  

图片

  患者家属向陈自强及正骨科团队赠送锦旗

  

梁女士的孙子今年10岁,1月11日下午,孙子顽皮爬树,不小心跌倒,导致左腕受伤。梁女士带着孙子前后看过几家医院,医生都说只能进行开刀手术治疗,预计费用较高。

  

图片

  

后来,梁女士带着孙子来到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急诊科就诊。值班医生陈自强在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后,立即与科室团队商量治疗方案,最终选择具有中医特色的正骨手法进行手法复位治疗。陈自强与正骨科团队经过近一小时的多次整复,才将患者手腕成功复位。目前,患者的手腕已逐渐康复,为表达谢意,梁女士亲自到医院为陈自强与正骨科团队送来一面锦旗。

  

图片

  

图片

  
  患者家属 梁女士:“孩子的手已经好了很多,真的很感谢陈医生!”
  这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陈自强及正骨科团队医术的肯定和鼓励。
       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正骨科负责人 副主任中医师 陈自强:“我们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为患者服务。今后我将会继续带领我们的正骨团队,努力为广大市民特别是骨折患者减轻痛苦和经济负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