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人社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奋进建功力量

  近日,恩平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恩平市人社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局面,扎实做到了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要求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巩固拓展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坚持守正高标发展,激发人社事业发展新引擎。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成果,进一步促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完善更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培育更有活力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队伍,构建更稳定更和谐的劳动关系,提供更均等更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

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恩平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