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慰问座谈会

  1月21日下午,恩平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慰问座谈会。恩平市民宗局干部、三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各行业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恩平市民宗局干部向各位代表解读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恩平市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同时与会人员也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清活向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过去一年民族宗教界大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强化法治思维,坚持学法守法;三是围绕全市大局,服务中心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