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侨联工会开展“劳动幸福 读报筑梦”活动

  11月25日上午,恩平市侨联工会组织开展“劳动幸福 读报筑梦”读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市侨联工会主席梁海芹主持,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带头领学,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为扎实推进“劳动幸福 读报筑梦”活动,恩平市侨联工会委员会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三个学习小组,分别设组长和学习委员负责跟进,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的方式,以研阅《南方工报》这一工会报刊为主,学习相关法规文献资料为辅,深入开展阅读学习活动。该项活动于今年11月开始至明年11月结束。

image003.jpg

  会上,李小聪带领大家学习了《南方工报》上的评论员文章,会员们围绕如何加强侨联工会组织建设展开讨论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李小聪表示,《南方工报》是工会系统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先进文化,反映职工心声的重要舆论阵地;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大家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所感、读写同步,实现学习常态化、学习生活化、学习工作化。

  恩平市侨联工会委员会于2019年成立,为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工会会员的桥梁和纽带的角色作用,积极参与侨联日常管理、实施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对会员进行思想文化教育,有力促进侨联事业的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