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开展“讲故事 温党史 颂英雄”红色故事会

  根据《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切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11月22日下午,市侨联联合凤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会”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中,市侨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海芹同志进行“红色故事会”分享。她分享的故事是:《周文雍、陈铁军:刑场上的婚礼》。梁海芹表示:红色故事展现了历史的真实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鲜活体现。讲好红色故事,有助于传承我们党的红色血脉,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通过故事会中分享的一个个红色故事,牢记革命历史,铭记发生在江门革命老区的斗争,传承红色基因,发愤图强,凝心聚力,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社区党员和居民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更进一步掌握党史知识,增强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积极和结对社区互学互鉴,相互促进,带动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党史悟思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