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22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带领市侨联党员干部前往市府广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image001.jpg

  主题公园中设置有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恩平名人(党史篇)、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等内容展板,其中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展板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珍贵历史照片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艰难探索、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image003.jpg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参观活动,推动我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