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全力解决水库移民“急难愁盼”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头戏”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水库移民“急难愁盼”问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伊始,恩平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移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相关镇街水库移民村实地走访了解,通过走访得知,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的公共基础设施比较落后。为推进我市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恩平市争取上级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支持,对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进行水库美丽家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26170055.jpg

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新建绿化工程

微信图片_20211126170056.jpg

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新建不锈钢栏杆工程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两村的建设项目已完成并交付所在移民村使用,其中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工程投入近50万元,新建二层文化楼一座,占地110平方米。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工程投入近90万元,进行美丽家园升级改造,新建占地110平方米的二层文化楼一座。新建硬底化村道25米,新建三面不见土水渠长50米,新建不锈钢栏杆50米,安装太阳能路灯共23盏,新建小公园并绿化378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11126170057.jpg

良西镇福坪村委会福岗村新建文化楼工程

微信图片_20211126170058.jpg

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新建文化楼工程

  通过对红星村、福岗村的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村容村貌大大改善,如今村民议事有了固定场所,农闲之时有了好的去处,村民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